追蹤
王令麟部落格
關於部落格
  • 92287

    累積人氣

  • 15

    今日人氣

    1

    追蹤人氣

財訊「天天」報導有誤 王令麟:僅去過蔡鎮宇家1次

王令麟四項聲明如下:
一、蔡鎮宇董事長位於台北市仁愛路四段的新居落成後,只去過一次,王令麟目前住在新生南路,跟蔡董住處有相當一段距離,《財訊》報導卻說成,『王令麟當起蔡鎮宇鄰居,天天報到』,與事實差距太大。

二、報導指出『凱雷取得東森電視的成本是80億元』,然而實際投資金額卻遠低於80億元,凸顯記者事先並未查證清楚就下筆。

三、報導提及『經凱雷改變體質後,東森電視逐漸擺脫過去王令麟經營時的虧損』,這項指控更是錯的離譜!東森電視是王令麟一手創立,20年來篳路藍縷,感謝東森電視同仁共同的努力,民國91年到94年每股平均獲利均在一元左右,廣告的市占率更高達25%,如此亮麗的成績,凱雷集團才會在民國95年收購有線電視後,願意投資東森電視;民國96年9月凱雷集團接手經營後,因財務規劃關係,連續2年打消會計帳,導致民國96、97年東森電視帳面出現虧損,並非經營不善。倘若王令麟所經營的東森電視是處於長期虧損狀態,精明的凱雷集團會入股投資嗎?

四、王令麟強調,有快樂的員工,才能創造幸福的企業,照顧員工是王令麟經營企業一貫的理念。甚至在因力霸案受羈押的期間,也一再堅持員工的薪水不能遲發,廠商的款項不能積欠,不惜變賣資產都要照顧好員工與廠商,如此替員工著想,何來『東森電視的年終分成三次發』?!也因為王令麟平時善待員工,東森集團歷經力霸案的重創,仍然有這麼多的員工及幹部願意出錢出力讓王令麟交保,並且情意相梃出資共同開創森森百貨,幫助公司安然度過最艱困的時刻。

王令麟表示,誠摯呼籲媒體記者報導他與所屬公司的新聞,做到事先查證、公平客觀的原則,避免造成困擾!


原文網址: 財訊「天天」報導有誤 王令麟:僅去過蔡鎮宇家1次 | ETtoday財經新聞|ETtoday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511/45669.htm#ixzz1uXaI6knF
相簿設定
標籤設定
相簿狀態